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新年新气象!平谷区各级党组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门红”
2023-02-02

滨河街道

滨河街道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向辖区居民群众倡导健康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兴谷街道

兴谷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微网格工作推进会,要求突出党建引领,重视微网格激活赋能,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把网格用好用活,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米”。

马坊镇

马坊镇依托服务包服务管家机制,实施服务管家一对一对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专项帮扶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开设复工复产专班工作小组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尽可能简化审批、监管等环节流程,为企业提供便利,增强企业推进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

峪口镇

峪口镇胡家营村网格员积极响应村民反映,在农业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自发志愿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家庭剪枝,让村民的烦心事、揪心事得到快速有效的回应,同时为接下来的复耕复种工作奠定基础。

金海湖镇

金海湖镇休闲农业带火冬季游,郭家屯村生态园冬季采用“农业旅游+采摘”于一体的观光农业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地区游客前来欣赏田园风光、吃采摘果蔬,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休闲、放松的机会。

大华山镇

大华山镇严把安全关,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护航企业“开门稳”、赢得“开门红”。

马昌营镇

马昌营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家庭医生、128名网格员等逐一上门为镇域内重点人群发放“重点人群服务联系卡”,优化便民就诊措施,突出重点人群管理,让服务工作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