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团结拼搏 共同抗“疫” 熊儿寨乡结对帮扶兴谷街道共同抗“疫”
2022-11-22

熊儿寨乡快速响应区委组织部建立的乡镇街道帮扶机制,统筹调度、精心部署,迅速调集全乡精英力量加入兴谷街道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同情相成、风雨同舟的兄弟情谊。

共克时艰

打响结对防疫“阻击战”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筹部署,熊儿寨乡主动与兴谷街道对接,组织力量帮助兴谷街道处理大数据派单、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工作,做好兴谷街道疫情防控的坚实补充力量,凝聚抗“疫”最大合力。考虑到可能出现的防疫物资紧缺现状,熊儿寨乡统筹调配了4万只口罩、600套防护服、50箱方便面和50箱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为兴谷街道抗“疫”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双方单位对接后,熊儿寨乡三支队伍火速充实进兴谷街道抗“疫”一线的各个岗位中,与兴谷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风雨同行,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

青年干部站好防疫“数据岗”

熊儿寨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指挥机制,挑选10名数据派单核查组的中坚力量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党旗所指,行之所向,熊儿寨乡青年数据突击队接到通知后,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逆行出征、冲锋在前,迅速投身兴谷街道大数据流调工作,确保大数据“跑得快、核得准、管得严”,为兴谷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了精准有力的数据支撑。

医护人员守好防疫“核酸关”

接到通知后,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伍迅速组织7名医护人员身披“铠甲”,全力出征,积极配合兴谷街道各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在各社区核酸检测点,熊儿寨乡和兴谷街道医护人员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下沉干部扎牢防疫“卡口关”

在区委组织部的统筹下,熊儿寨乡将区委老干部局19名下沉干部,充实到兴谷街道村居卡口,全力保障兴谷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干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为百姓排忧解难、提供保障,用温馨、周到的服务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切实解决了兴谷街道力量不足问题,夯实了基层战斗堡垒,成为一支不可或缺的抗“疫”生力军。

行处不孤,万千同心。亲望亲好,共克时艰。熊儿寨乡将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最佳表现与兴谷街道携手共抗“疫”情,全面展示熊儿寨乡的力量与担当,通过团结拼搏、共同抗“疫”,彰显“敢为人先、自信自强”的平谷精神。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