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从严从紧抓好党的重要会议期间社会面防控
2022-10-22

一是风险落位有速度。紧盯大数据风险人员,特别是重点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实各项排查任务和管控措施,确保风险人员从快从严排查管控到位。

二是卡口管控有力度。优化卡口设置,落实24小时值守、“四件套”等措施,持续推进干部下沉工作,近一周累计下沉干部6748人次。针对卡口管理、居家人员管理服务、“七小门店”等工作重点,每日开展督导检查,近一周累计检查点位219处,发现问题32个,全部落实整改。

三是服务保障有温度。在严格落实风险人员分类管控措施的基础上,持续做好居家人员的服务保障,提供人文关怀。下发《关于进一步抓好社区(村)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指导基层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建立涉疫工单协同调度机制,对群众各类涉疫诉求快速响应、接诉即办。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