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⑤
2022-10-20

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彩伶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之后,我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十年非凡成就振奋人心,持续奋斗的新征程上,也必将留下我们人力社保人的坚实足迹。平谷区人力社保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对人民的情怀装在心里,用一件件民生实事为百姓幸福加码;把对人民的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当好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把利企利民的政策红利释放好,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服务首都发展,不负平谷梦想”。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我们将责任在肩,一路向前,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分局

党组书记、局长

王晓明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的行动纲领,为我们乘势而上指引了奋斗之路。我们要掌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落实,以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三区一口岸”的功能定位和全面建设高大尚平谷的发展目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强的担当扛起新使命,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勇做新的赶考之路上的不懈奋斗者。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国凤

党的二十大在京召开,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辉煌,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根本职责,坚持以首善标准大力推进符合首都特点的统计现代化改革,高标准履行统计调查、统计报告、统计监督职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坚持“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计力量。


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孙静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发人深思。我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一是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二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科技人才聚集到高大尚平谷建设中来;三是发挥好乡村振兴工作站和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作用,坚持创新驱动,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中关村建设。


平谷镇(地区)党(工)委书记

沈焱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既体现国之大者的远见,又见微知著细化落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明了正确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镇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齐抓共管,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齐头并进,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努力打造生产繁荣、生活幸福、生态美丽的文明活力之城,以首善标准为高大尚平谷建设增添光彩。


区医保局四级调研员

区医保中心主任

朱衍力

10月16日,平谷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是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观看后激动不已,下定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参加组织学习,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医疗保障改革,确保在保险覆盖面,生育保障能力改革任务有效落实;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力度,构建基金安全防线;牢记全局意识,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兴谷街道邑上原著社区

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杨婧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如期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群众努力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我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促进国家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中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关键期,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让每名党员都能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先锋。在基层民主建设中,我将进一步落实全过程民主,加强基层群众自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以钉钉子的精神多为辖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峪口镇兴隆庄村科技书记

“博士”农场科研团队负责人

谢华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深感责任的重大,使命的光荣。回想自己数年的科研工作,依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多年致力于我国重要果树——桃优异基因资源挖掘与分子育种技术研发的基础科研一线,到如今有幸作为峪口镇兴隆庄村科技书记,参与到平谷中关村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实践工作一线,组织近10位博士筹建了北京市平谷区平谷桃种质创新利用及桃园提质增效技术示范“博士”农场,举荐青年于洋博士为该农场创建人,旨在突破桃高效种质创新技术体系前沿技术,创制出抗病、抗旱、氮磷高效利用等新种质,同时应用树体控制、土壤生物改良、水肥精准施用等技术手段结合绿色安全生产技术,节约化肥、农药和水资源用量,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商品桃绿色、生态、高品质发展,打造区域品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指导方向。秉承“专业、敬业、职业”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励精图治,力争为平谷乡村振兴和平谷农业中关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即刻到家公司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隗合亮

作为一名专注孝老助残领域八年多的新平谷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我倍受鼓舞,深感自豪。我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党支部党员、公司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作为企业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锚定孝老助残高品质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孝老助残优质资源的均衡发展,加速促进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提升,及时整理并反馈服务对象需求,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北京市平谷区律师协会会长

北京市时雨律师事务所

党支部书记、主任

付学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经验,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使命和任务,并做出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是报告中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治国理政方略,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法律服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