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2022-10-15

金海湖镇

金海湖镇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培训活动,28个村妇联干部及各村支委共6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使各村妇联干部及支委们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意识。

大华山镇

大华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挂甲峪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强国复兴有我”红色大课堂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挂甲峪乡情村史陈列室,学习挂甲峪村革命先烈的历史故事以及挂甲峪村的发展史,了解党建引领下的农村经济发展新模式。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转化到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昌营镇

马昌营镇依托“微网格”治理,组织各村、社区网格员及红袖标人员全覆盖拉网排查、全天候巡查值守、全方位入户宣传,确保二十大期间辖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大兴庄镇

大兴庄镇党校分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联合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共谋时代新发展”青年主题论坛活动,镇村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青年干部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高大尚平谷建设、大兴庄未来发展、文明城区创建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的理解和感受,彰显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家店镇

刘家店镇开展“清洁美化家园 消除安全隐患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以治理“乱堆放”和“小广告”问题为重点,持续开展“治五乱”等专项整治行动,助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让村民们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一个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共同打造“洁、齐、美”的生活环境。

镇罗营镇

镇罗营镇上镇村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节目均由村民自编自演,村民们热情高涨,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用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儿寨乡

熊儿寨乡以社会面防控为重点,积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全乡大局稳定。全乡组织100余名巡防队员、网格员、群防群治队员参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24小时对乡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重点人员进行不间断严格值守。

滨河街道

滨河街道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强国复兴有我”红色大课堂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社区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非公党支部党员55人到镇罗营革命历史纪念展接受党性教育。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先锋模范,立足岗位、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茶艺协会在金海湖景区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送爱心茶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着茶服温杯洁具、置茶冲泡、倒茶奉茶,详细地与游客交流茶文化知识,进一步弘扬了中国茶文化。

区妇联

区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为重点,深入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平谷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通过主题宣讲,引领妇女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平谷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检察院

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牢记时代使命 唱响红色情怀”歌曲传唱活动,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活动,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了广大检察干警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税务局

区税务局通过支部联学共建,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系列主题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