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全力做好节后返岗返校核酸检测保障工作
2022-10-06

高度重视 早部署

严格落实市区有关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十一期间核酸检测工作,有关区领导召开会议进行部署,采样能力在现有基础上提高20%,并落实应急处置机制。10月6日,全区常态化采样点48个、乡镇临时采样点2个、园区、企业、专业市场8个,共设采样台139个,截至6日20时共采样约21万人。

加强联系 强统筹

区检疫检测工作组会同区卫健委、区教委、区市场局、区商务局、有关园区等,对返校、返岗情况进行深入研判,开展集中诉求梳理,对十一期间正常工作且人员较集中的部分企业、专业市场等开展上门检测,10月6日涉及2500人,有效缓解常态化采样点压力,并保障重点行业核酸检测。

协同推进 提质量

区检疫检测工作组选派工作人员在3个24小时采样点、两街一镇驻守。区卫生健康委建立领导包片机制,指导各采样点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采样力量调配。区委两新工委充分调动群团组织、各类协会、非公企业、新就业群体96人参与采样点秩序维护,缓解采样点压力,不断满足各类群体核酸检测需要。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