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夏各庄镇党群服务中心与北京乡村儿童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互联共建
2022-09-2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资源共享、服务双向的新格局,9月24日,平谷区夏各庄镇党群服务中心与北京乡村儿童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同心永向党 党群心连心”互联共建启动仪式。

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中国关工委等领导,平谷区委组织部、区两新工委等领导莅临现场,感受共建热情,共叙共建希望。18个乡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党员志愿者代表、指导专家代表、两新组织党员代表、书画协会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

启动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在参会领导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妇联等领导为双方授旗、颁牌,这标志着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开启全面互联共建的新篇章。

平谷区夏各庄镇党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示新时代党员、少先队员精神风貌,他们对党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将时刻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平谷区夏各庄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二胡演奏、古筝演奏、武术表演。

专家志愿者为双方赠送了字画纪念品,以党建互联共建启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共享,推动双方党建、业务、服务多方面共同发展。

工作要求

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互联共建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理解互联共建对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共治共享的重要意义,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互联共建工作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住互联共建的关键环节,推动上下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凝聚广大党员、志愿者强大合力。

压实责任、狠抓推进,全力确保互联共建取得实效。要把推进互联共建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启动仪式为起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互联共建的征程中,进一步加深交流学习,相互分享党建工作,增强双方的紧密度,推动党建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