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8-09

大华山镇

近日,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大华山镇慰问“互联网+大桃”临时党支部,并在前北宫大桃市场建立“暖心驿站”,为广大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生活上的方便和关爱,把暖心服务送到了基层最前沿。

此次活动为大华山镇“暖心驿站”送来风扇、智能饮水机和急救包,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送温暖,让快递小哥和户外工作者在闲暇之余放松身心,学习知识,感受城市的温度,为他们注入“暖心力量”。

下一步,大华山镇将深化党建引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加大工作力度,为辖区户外工作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使“暖心驿站”成为党的政策宣传站、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贴心站、传播城市文明的爱心接力站、辖区群众的服务站。


熊儿寨乡

为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近日,熊儿寨乡积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为百姓提供舒适的检测环境,给百姓送去夏日清凉。

为避免排队的群众出现中暑等情况,熊儿寨乡根据实际情况,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候区设置遮阳棚,为群众带来丝丝凉意,让大家可以有序、安心、耐心地参与核酸检测。同时在核酸检测现场准备了清凉油、饮用水以便大家需要,在采样期间,如果遇到排队群众中暑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采取临时救治。

接下来,熊儿寨乡将不断优化防疫举措,加强关爱服务,以多种形式让百姓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感受凉意,收获暖心。


南独乐河镇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南独乐河镇总工会开展了“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切实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心坎间。

南独乐河镇党委副书记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到达北京同乐制帽厂、博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英利达标牌厂等企业,为高温天气和高温环境作业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工会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团结协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南独乐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