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组织2018-2019年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线上培训班
2020-09-22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区委组织部、区委农工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培训工作部署,指导各乡镇、街道通过北京党员教育平台,做好线上听课、交流研讨等工作。

镇罗营镇

镇罗营镇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有力开展,特别开放了12345视频会议室为大家开展培训,提供了图像、音响等完好的设备,确保培训视频能够正常运行。对参加培训的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进行严格的考勤管理,保证了参培人员足时足量参训和培训目标的顺利完成。

刘家店镇

刘家店镇认真对照市级《关于举办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培训班的通知》组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进行集中培训。一是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领导,经分析讨论,确定参训人员及交流研讨主题,保证培训有效实施。二是高效组织,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进行会前协调,确定培训地点,保证培训顺利进行。三是高位学习,副书记,组织部长参加交流研讨,结合授课内容进行讨论,每位村书记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会后村书记及第一书记交流心得体会,保证培训学有所得。

东高村镇

为保证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培训有实效,东高村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培训工作。一是领导牵头,确保组织有力。由镇副处级领导(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委书记)担任班主任,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