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①
2020-11-04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区应急局党委

10月30日区应急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指引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委成员、各科室、各党小组要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党组

为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积极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开展科长论坛学习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会上采用分组讨论、代表发言的方式讨论对全会精神的体会及以后工作中如何落实的新举措、新方法等,领导点评、全员学习,提升全员落实全会精神紧迫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充分运用科长论坛活动机制,每周定期召开学习,提升干部实操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勇于担当、向前一步、共谋发展,有效助力全区工业产业发展。


黄松峪乡党委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黄松峪乡召开学习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乡7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深化改革开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基层建设,突出绿色发展,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


滨河街道党工委

11月2日,滨河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共8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科学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


兴谷街道党工委

11月2日,兴谷街道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纷纷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兴谷街道重点工作发表心得体会。会议强调:1.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各科室、各社区、村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2.扎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应对,注重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