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②
2020-11-06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区委编办党支部


11月6日,区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科技发展等方面展开热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科室、中心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学习落实,对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切入点,聚焦重大民生、民心工程,优化配置编制资源,着力创新体制机制,为平谷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党委


11月3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使民政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全区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传达学习,加强专题研讨,统筹做好养老、儿童福利、低保管理、救助、婚姻登记等民生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福利机构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平稳;要提前谋划明年民政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将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民政民生事业发展的实效上,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区妇联党组


11月4日,区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边学习边落实,研讨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担负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使命,加强维权机制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发展;二是与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结合友善平谷建设、爱国卫生运动、光盘行动,开展文明餐桌让家更美、垃圾分类家行动等主题系列活动;三是与市妇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围绕寻找最美家庭工作,聚焦”美在平谷人家”品牌,着力扩大寻找各类”最美家庭”活动的群众参与度和工作覆盖面,形成常态化和长效化寻找机制。


大兴庄镇党委


大兴庄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梳理本职工做,把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乐谷管委会党组


11月5日,乐谷管委会党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宣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展了乐谷园区“十四五”发展大讨论。

会议强调: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时向园区企业传达全会精神。2.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安排和中共中央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目标建议,深入分析研究乐谷园区发展瓶颈问题和战略措施,统筹做好未来5年园区规划发展工作。3.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防线,查漏洞、强弱项,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园区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推进绿色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