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节前为孤寡老年人送温暖
2012-02-10

近日,平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东高村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春节前的线路检查、灯具更换等工作,将贴心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儿上。


东高村镇敬老院居住着80余位孤寡病残等需要照顾的老年人,如果用电设备供应不畅,将会给老人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自敬老院成立以来,平谷供电公司一直非常关注老人们的用电安全问题,定期对这里的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免费的检修及更换。眼下正值春节前夕,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专程来到此处,为他们解决用电问题,排除线路隐患,防止老人们因为照明等问题发生危险,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对每个房间进行逐一检查后,服务队来到走廊、食堂等地,重新为其规划安装照明设备,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东高村镇敬老院非常感谢平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心全意为老人们办好事、办实事,院长王爱国说:“老人们都喜欢热闹,每次供电公司同志们的过来他们都会很开心。因为服务队的到来不仅为我们检查线路更换电灯,还经常为老人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陪老人们聊天,让这些孤寡老人真正感受到关心和爱护。希望双方以后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为辖区的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