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组织收看中央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议
2012-02-10

8月18日,全国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视频会召开。区领导刘军、高飞、武克,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单位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创先争优办公室有关同志在平谷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强调,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视频会上,湖北、湖南、卫生部、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山东临沂市公路局介绍了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指出,为民服务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目标,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突出为民服务这个重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渗透到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各项业务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让群众得到实际实惠作为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改进服务态度和作风,积极倡导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廉洁服务,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要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公平服务,从便民利民出发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党员优不优,群众作评判。要按照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任务,设计活动载体,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广泛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所在单位和职工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优质服务品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要及时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形成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