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平谷区举办村级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
2012-02-10

10月20日,平谷区2011年村级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仪式结束后,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闫维洪同志以《中国乐谷建设规划和发展前景》为题为本次培训班上了首课。


这期培训班是根据市委精神,按照平谷区201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体部署,为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高我区农村基层主要干部的整体发展、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全区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而举办的。


这次培训班共培训村级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453人,在培训内容上涉及中国乐谷建设与发展、农村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农村信访工作、农村基层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社会保障政策解读等相关知识。在培训方式上采取分类培训的办法,学员按照班次先集中培训1-2天,再将学员分为连选连任村干部、新上岗村干部、后进村干部、优秀村干部四个专题培训班进行专题培训。授课结束后组织优秀村干部专题班学员到四川进行外出考察。在培训中除集中授课外,还组织“村干部论坛”等形式加强学员和教师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