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区领导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2012-02-10

1月9日,区领导邱水平、张吉福带着深切关怀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区人大副主任石来福、副区长王红艳参加慰问。   


区委书记邱水平先后来到西鹿角村老党员常增金、平安街老党员唐瑞芝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和家庭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邱水平说,如今,国家综合实力增强了,平谷区建设迅速加快,我们不会忘了老党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全区干部要向老战士、老党员学习,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多为百姓办好事。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吉福先后来到金海湖镇韩庄村蔡作林、金海湖镇黑水湾村贺宪庭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年龄、生活状况等,同老人亲切拉家常,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为平谷发展提建议。叮嘱基层随行工作人员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多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