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志刚到平谷区调研
2014-07-28

7 月25 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姜志刚到平谷区调研,区领导张吉福、姜帆、闫维洪、刘震一同参加调研。

  姜志刚一行先后到马昌营镇群众事务党员干部受理代办服务站、马昌营镇液化气站换气点、马昌营镇中学北门进行了实地调研。

  姜志刚在听取了平谷区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平谷区的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是真开会,真批评,开出了水平,开出了效果。姜志刚要求,要把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下去,要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用制度固化下来,传承下去,防止问题反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针对“四风”问题,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好现有及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