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马昌营镇“四加强”做好换届筹备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16-08-31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明确责任分工,厘清严肃换届纪律“五个责任主体”的责任清单,由镇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成立马昌营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负责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纪律的监督工作;根据市委区委换届要求,制定了马昌营镇《关于加强乡镇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意见》。 
  二、加强重点环节把握,推动工作落实。 
  及时召开全镇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专题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亲自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做好专题谈心谈话,按照“四必谈”要求,认真组织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制定谈心谈话方案,拟定谈话提纲,就带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出明确要求。 
  三、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思想认识。 
  深入组织学习换届纪律,重点学习“9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干部选拨任用、换届工作的政策和规定,组织观看《镜鉴》、 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充分做到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推荐、民主测评人员、参加选举工作人员,乡镇党代会代表和人代会代表的“四必看”。 
  四、加强纪律宣传,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通过党务政务公开、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特别是“九个严禁”纪律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晓纪律要求,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