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马昌营镇“五举措”力求换届风清气正
2016-07-29

为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马昌营镇通过“五举措”落实“四必谈”“四必看”。 
  一是组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遵守“严禁拉票贿选、不准走门子、递条子、打招呼”等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按照换届纪律要求,镇党委书记与新一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专题谈心谈话,就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召开民主专题会。镇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发言,表达了抓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 
  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播放警示教育片《镜鉴》,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五是加强监督,正风肃纪。由镇党委成立换届风气监督机构,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全程监督,如发现违反换届工作纪律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