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加强领导,广泛宣传营造镇罗营镇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2016-07-21

按照市、区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我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一、高度重视、加强换届工作组织领导 
  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研究换届工作有关事项,迅速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相关工作机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纪律督查工作组、宣传工作组、综合协调工作组,专门负责换届选举各阶段具体工作。同时,镇党委领导带头进行表态承诺,纷纷表示将严守换届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二、广泛宣传纪律,为顺利换届有效营造氛围 
  广泛宣传换届纪律。主要街道张贴换届选举宣传画,并用广播广泛宣讲“九严禁”“五个责任主体”等换届常识,让大家充分了解换届的目的、意义和不正当竞争的危害性。严格按照“四必看”的要求,组织领导班子、参加换届工作会议的同志、负责换届工作机构人员、镇党代表和人大代表看教育警示片,学习换届纪律文件。维护选举的严肃性、公正性,维护换届选举的秩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