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大兴庄镇“三起来”加强换届选举宣传引导力度
2018-11-29

为切实做好大兴庄镇“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大兴庄镇通过三项举措加强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引导力度。 
  一是统一解答、政策明起来。在确保政策解答与区级政策无缝对接、统一口径的基础上,大兴庄镇专门设置换届政策解答人岗位,公布政策解答人联系方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核实马上就办。 
  二是广泛宣传、全员动起来。我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和村“两委”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就换届选举流程、标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及时下发两委换届宣传材料,包括72套宣传画册、108张流程图、36个条幅等,通过农村大喇叭广播《致选民的一封信》《换届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营造“人人为选举,选举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三是廉政教育、警钟敲起来。通过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做了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党员签订村“两委”换届纪律党员承诺书,提升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约束。通过张贴、悬挂严打干扰破坏选举行为海报和条幅,农村大喇叭广播《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严厉打击干扰破坏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行为》等内容,保证换届选举的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