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承平园社区在职党员“营造良好考学环境 助力学子圆梦”活动
2019-06-06

在高考来临之际,为给高考考生营造宁静、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承平园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营造良好考学环境,助力学子圆梦”活动。有27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营造良好考学环境,助力学子圆梦”活动按小区进行分组,分为6月4日、5日两天。


活动中,首先由承平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玉荣讲解了活动安排,向现场的在职党员介绍了本次发放的滨河街道高考期间《致滨河街道辖区居民的一封信》《致高考考生和家长的诚挚提示》《致滨河街道辖区居民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之后,在职党员们以楼栋分组,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进入居民家中,向每位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呼吁居民为考生营造良好考学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区居民为考生营造最舒适的备考环境,助力考生顺利迎接考试,加深了居民之间的邻里情。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