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马昌营镇召开美丽乡村规划审查会
2018-09-25

近日,马昌营镇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审查会在马昌营镇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计划,按照市委、市政府“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及区委、区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受委托的建筑设计公司对马昌营镇圪塔头、王官屯、毛官营等6个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方案介绍。马昌营镇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不符合实际的设计观点,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村民才是村庄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二是要认清村庄现状调查与分析是因地制宜编制规划的基础;三是要以可以落地实施为前提编制规划方案;四是村庄整治规划的内容必须包括:现状分析图、整治规划图和整治项目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