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区委农工委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
2018-09-30

为进一步抓紧抓牢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9月29日上午,区委农工委组织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工委系统7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区纪委宣传部长李凤万为大家授课。李部长通过对比《条例》"增、改"内容,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和整合的2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农工委书记乔福刚对本次培训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农工委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指导好、规范好工作实践,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顶要求落到实处,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