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平谷区黄松峪整治违建看护房
2018-10-09

平谷区黄松峪乡日前对胡黑路沿线的私搭乱建看护房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排查违法建设点位76宗,拆除64宗,拆除面积达5365平方米。 


  据了解,黄松峪乡土地、农业、环境多部门联动,排查违建点位,对违法性质进行再次确认,并向相关责任人下发了限拆通知书。同时,按照党员干部“十带头十严禁”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自拆,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切实推动旅游沿线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黄松峪乡将建立部门联动和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清理整治工作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准确性。同时,严控新增看护房违法项目,一经发现立即拆除,恢复大棚的农业生产功能。 


  此外,黄松峪乡计划统一规划安装45个农业看护房,兼具农产品展卖、观光休闲、宣传推广等综合性功能,满足农户对农业看护房的使用需求,推动农旅结合,提升黄松峪乡休闲旅游品质,目前已安装27个。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