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邵亚平到大兴庄镇软弱涣散村检查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8-10-18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邵亚平同志到大兴庄镇软弱涣散村查看大棚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邵亚平实地走访查看了北城子村、北埝头村和唐庄子村大棚房超标院墙和看护房拆除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嘱咐工作人员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与棚户的解释沟通,稳定干群关系,稳步推进工作。邵亚平强调,清理整治“大棚房”必须对全镇设施农业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全面彻底摸清“大棚房”底数;必须坚持统一的整改标准,彻底清理大棚房存在遮蔽物、不可视和居住痕迹等情况,坚决拆除违法“大棚房”;必须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将“大棚房”清理整治政策讲透、形势讲明、要求讲清,引导广大群众认清“大棚房”的危害性,自觉抵制建设、租售“大棚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必须加大督查力度,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严防“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坚决遏制出现新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