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乐谷管委会学习传达中央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2018-10-19

10月19日下午,乐谷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蔡奇书记在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平谷区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具体行动指南,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仔细思考、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区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精神。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体会、紧抓政策、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用敏锐正确的政治头脑,对待新形式下有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强大功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