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望都教育局领导来小香玉艺术学校参观
2018-10-19

根据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平谷区教委承担与河北望都县教育局的对口帮扶工作任务。为促进工作开展,平谷区张国玺科长带领望都县教育局组织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到我校参观座谈。


  我校小学部副校长徐锦会及初中部副校长王永洪带领望都领导们先后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专用教室,走进了小提琴、古筝舞蹈等艺术课堂,并到剧场观看了金帆舞蹈团的排练。参观结束后一起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徐锦会副校长首先全面的介绍我校情况,针对望都领导们提出的问题,王永洪副校长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发挥学校最大能量给予望都县帮助,在今后合作中,帮助望都县提高整体艺术水平,把优秀的艺术人才引进望都。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