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我区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10-31

10月29日,我区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河长办、环保局等主管领导,全区18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市、区级总河长关于“2018年北京市河长制湖长制督查”工作的批示,通报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河长制重点任务。乡镇(街道)镇级河长就河长巡河APP使用,清河行动等重点任务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河长制工作是一项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长期性工作,工作重点已由见机制,见河长,转向见行动,见成效。一要高度重视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积极有效整改,要举一反三,确保无新增问题发生。二要全面加强河长巡河APP使用,通过实行周提醒、月通报制度,提高巡河APP使用率。三要积极推进 “清河行动”“清四乱”专项行动,将摸排整理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清理销号,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