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东高村镇全面推进拆除村庄内私搭乱建工作
2018-11-0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及全市“清脏、治乱、增绿、控污”工作具体要求,东高村镇全面推进拆除村庄内私搭乱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机构。领导小组下设由环境、城管、司法、土地等部门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强化包村职责,做好检查、督促、指导、研判所包村私搭乱建拆除工作。分片区组建拆除队伍,统筹人员力量,确保对于拆除有困难的户实施助拆。


  二是精细时间安排。深入宣传动员,营造和谐治理氛围,印制《致全村人民的一封信——拆除私搭乱建 建设美丽乡村》1.2万份、《关于对村庄内私搭乱建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100份、宣传条幅140条,11月为自主拆除月,11月中旬—12月中旬为强制拆除阶段,镇村利用广播、移动宣传车全域动员不留盲区,增强广大村民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共识。


  三是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各村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带头,分片包户,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动员,细化拆除奖励标准,鼓励自拆维护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