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马昌营镇开展“爱心暖阳”社会捐助活动
2018-12-25

近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对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马昌营镇开展了以“爱心暖阳”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在马昌营镇机关中进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援助我区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和对口协作地区的困难群众。捐款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机关干部及党员带头捐款,带着体温的爱心款,传递着温暖和浓浓爱意。机关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周边的人,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每年的“爱心暖阳”社会捐助活动,在马昌营镇已经形成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既帮助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又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全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使社会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