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金谷东园社区召开年终总结暨网格化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01-18

1月16日下午,金谷东园社区在区农业局会议室召开金谷东园社区年终总结暨网格化志愿者表彰大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网格化志愿者共120余人参会。包居干部任淑革,李志红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社区副书记刘志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浩雪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2018年,金谷东园社区在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居委会和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了各项文体娱乐活动20余次;在职党员实现了服务社区“零”距离的目标。刘浩雪书记肯定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在社区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2019年党员、居民同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做了自我介绍,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表态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居民的水平。 


  之后,社区书记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提出,以社区服务为重点,加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做好为老服务项目,环境治理方面社区会通过入户的形式相继选出居民自己的“业主委员会”。最后书记还叮嘱居民马上要过年了,安全是最主要的,要注意防盗防火。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金谷东园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让居民满意,让居民放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