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承平园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比学赶帮拓展活动
2019-01-21

2019年1月17日下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平园社区在怡馨家园体育局外小广场举办“承平园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比学赶帮拓展活动”。现场有100余位党建协调委员会单位成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1月17日下午3点,由承平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玉荣致开幕辞,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代表体育局安局长做动员讲话并介绍了体育与社区协调共建经验。之后,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跳绳、踢毽、托球泡、赶“猪”跑、拔河等五个项目。跳绳项目现场紧张激烈,第一名一分钟跳出了220个,喝彩不断;踢毽项目,彩毽上下翻飞,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托球跑最需要技巧,既要速度又要保持平衡,你追我赶,佳绩频传;赶“猪”跑项目,运动员们聚精会神,控制着力道,不让球出界,又稳又快的完成项目;最后的拔河比赛,把整个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加油声、欢呼声充满整个会场。活动结束后,在现场评出一、二等奖、三等奖。


  承平园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共有11个成员单位,其中有5个机关单位、4个非公企业、2个社团。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各单位积极参加社区各类活动,服务社区居民。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成功开展,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为实现党建共商、事务共管、资源共享、文明共创、难题共解、活动共办、服务共推的区域党建工作良好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