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兴谷街道集中发力拆除上纸寨村私搭乱建
2019-02-27

为扎实稳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加快美丽乡村建设,2月26日起,兴谷街道对上纸寨村私搭乱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根据年初对7条主干道、120条背街小巷的逐户摸排,发现村内存在搭建、改建、扩建各类建筑共计75处,不仅妨碍了村民出行,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经动员,多数村民积极配合,主动将个人物品提前搬离,并对简易结构进行了自拆。行动中,60余名工人以街为单位,逐路、逐户推进拆除工作,配备气割机、切割机、电钻等工具入户协助村民拆除,并出动车辆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同时,街道包村干部、纪检干部对重点点位开展实地督导,询问拆除进度、存在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目前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3月10日前全部完成。


本次拆除行动,拓宽了村内道路、美化了村容村貌,切实维护了村民利益。今后,兴谷街道将继续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通过“拆违”改变作风、深化机制,不断提升城乡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