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结业
2015-04-29

\

  近日,平谷区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45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云冰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震出席并讲话。
  结业仪式首先观看一个月的培训剪影,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国情市情和素质能力。采用集中授课、情景模拟、现场教学、在线学习和异地培训等方式进行。6名学员代表围绕培训、异地基层党建考察学习和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刘震指出,从大家的交流发言中看出本期培训意识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收效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培训与推进工作的关系,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将所学所思所行统一起来。思想建设是长期任务,难点是知行合一,不当“两面人”,不能说一面做一面,对所学知识要结合实践工作做具体形象化串联。二要做到学而用。树立问题意识,结合问题应做主动深入研究和探讨,主动破解工作难题,将学习成果与破解发展难题相结合。三要树立新形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马上开始,在座都要参与其中,希望学员能找到好的学习切入点,激发内在积极性主动性,发挥组织和团队的作用,给大家鼓励和发挥正能量,树立好形象,做一名“严、实”型干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