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部署会
2022-02-18

18日,平谷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部署会。选派新一批第一书记,对下阶段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1.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第一书记责任感紧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农村发展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联系服务群众。


2.聚焦职责任务,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履职尽责,多出点子、多办实事,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规范、更好的态度、更实的作风,传导到农村干部和农村工作中。


3.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第一书记队伍规范有序既要周到热情关心,加强必要服务保障;又要严格规范管理,在从严标准下,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新选派第一书记,派驻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农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等83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