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召开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2-02-11

2月11日,平谷区召开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培训会,会议对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乡镇、街道、区直党(工)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选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是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强调

要严格代表条件和结构比例要求,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和廉洁关,严把人选结构,注重推荐工人、农民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的先进模范。

要严肃纪律,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十严禁”和市委“四个不准”纪律要求,确保代表推选风清气正。

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推荐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执行规定的程序步骤,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