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区委组织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09-07

9月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立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专业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成长等经历,畅谈了作为一名年轻干部的体会、收获和想法,展现了平谷区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于吉顺同志认真听取每位年轻干部的发言,并亲切地与大家交流互动。于吉顺同志强调年轻干部要多下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常带着问题去思考,立足解决一件一件事情,不要忘记来到平谷工作和生活的初心。

就年轻干部如何更好的成才成长,扎实推动平谷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于吉顺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大家都是平谷未来的希望,要围绕全区“三件大事”,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真正对自己的事业负责,对服务的一方百姓负责。

二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对标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主动查找不足。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思考,不断增强自己干成事的能力。

三是要实践实干、真抓实干。要勇于直面问题,善于把想法变成实实在在的效果,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善做善成。

四是要保持良好的作风。年轻干部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克服官僚主义,从工作作风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