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09-28

9月28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区第三批年轻干部座谈会,12名“双一流”院校年轻干部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孙学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1.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带头扛起干部“选、育、管、用”责任,关心帮助干部成长;把好干部招录、人才引进源头关口,保持干部人才“蓄水池”活力;年轻干部要自觉树立成才意识,在服务基层群众中提升本领、蹲苗成长。

2.年轻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立足“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对照“十个有没有”的要求,拿出“负责任、勤思考、勇担当”的精气神,想干事、干成事,认真踏实工作,辛勤努力付出,用群众口碑检验工作成效。

3.年轻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要求,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强化素质本领;要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年轻干部要从严要求自我,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不触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