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2020年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结业座谈会召开
2020-09-23

23日,平谷区2020年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结业座谈会召开。四位学员代表汇报调研学习成果,班长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调:

1.加强学习,在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一种需要、一种责任、一种追求,认认真真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促进转化,在履职尽责中增长新本领。要始终牢记职责,在工作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系统思维、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能力,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

3.提振精神,在推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恪守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以敢于涉险滩、敢于探未知的劲头,再创佳绩。


2020年平谷区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学员4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