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马坊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8-12-24

近日,马坊镇在镇政府二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镇机关干部和22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集体观看了由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组织摄制的《红线不容触碰——2018年北京市纪律教育警示录》,镇纪委书记刘久亮通报了2018年马坊镇党员受到党纪处分情况。会议指出,镇、村两级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高度警醒,严守政治纪律,永葆政治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最后,镇党委书记牛福生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教育,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镇的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行动的自觉性。二是要齐抓共管,层层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换届选举结束后,要加强对新任村“两委”干部的纪律教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引导他们做好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要把握方向,明确职责,圆满完成全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攻坚战。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