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2017-11-24

11月24日,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张月春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张月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国家发展全局、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关系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纪律、廉政法规和廉洁自律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拒腐防变教育机制,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进行自重自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开展“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机关党员责任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