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紧盯关键环节 强化结果运用 平...
峪口镇:接诉即办“三到位”为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我区举办农村“两委”主要干部培训班
2017-12-01

11月29日-12月1日,我区举办农村“两委”主要干部培训班 。

全区274个行政村(含2个农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区派第二、三批第一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和院校教授为大家集中授课,进行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农村干部如何履职、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引领带富、乡村治理、精准扶贫等多个专题,采取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万岭出席开班动员会并强调:提高认识,增强培训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把握重点,提高培训学习的质量。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当前重点项目中的“四治一保”、环境拆违等工作,做好强村富民、生态治村;珍惜机遇,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要做到熟悉政策,掌握方法,谋划发展思路,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为农村事业发展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