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召开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2018-01-12

近日,平谷区召开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按照区委书记专题会要求,区委组织部对《关于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2018-2020)》进行了修改完善,在全面征求区属二级班子主要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干部代表的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个意见很有必要很及时,是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要求的重要体现,对平谷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震同志强调: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是形成合理干部梯队结构,建立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基础性工程。

一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落实好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

二要用3年左右的时间有计划优化年龄、学历等结构。

三要严把入口关,按照适应全区事业发展的需要,提升干部招录和管理工作质量。

四要加大交流力度,打通上下、横向交流渠道,区直50%工作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

五要对科级干部选任严格把关,综合运用干部积分管理、平时考核等结果,加大优秀干部培养选拔力度。

六要加大对干部的激励,政治上关心、事业上支持、生活上关爱,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七要压实工作责任,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强化各单位党委(党组)抓班子带队伍的主体责任,编制实施好科级干部队伍建设3年计划。

会议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并进一步征求区领导及重点单位意见。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