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委组织部从严从实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2018-01-24

深化思想认识。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加大政策指导和解读力度,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使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逐级压实责任。明确填报工作负责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填报人员本人的责任,要求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知晓情况反馈单,确保规范填报,不漏项、不掉项,按时按质完成。

严肃纪律要求。要求每名填报人员及家属认真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6项规定,进一步严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纪律规定,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及隐瞒不报等违纪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