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北京市平谷区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平谷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9-26

为扎实推进离退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政治素质,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9月26日,平谷区老干部局在区委党校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区7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卫民主持,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做专题讲座,并邀请区委党校教师杨峥晖对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王华春提出,新时代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结合时代特点,加强“三项建设”,通过深化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感;建设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的“五有”党支部,丰富拓展“B+T+X”内容体系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支撑载体,通过规范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引领人、业务上的带头人、纪律上的执行人、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务实创新的倡导人,通过创新实践,不断做出新贡献。

张卫民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是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领头雁”,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主心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最大程度把离退休党员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积极参加到“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参加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中,充分发挥好“三个优势”,带头弘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理论、政治价值,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添砖加瓦,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平谷篇章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