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2018-10-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平谷区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新区发展规划、市民服务中心建设,追随伟人脚步,感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建设雄安新区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同志参观了雄安管委会办公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雄安新区的未来设想、部分规划,在这里,群众来办事,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雄安新区的设立,开启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时代,老同志对市民服务中心提供的各种智慧、便捷、高效的服务措施和绿色生态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老同志们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长廊,考察生态自然保护区。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老同志纷纷表示,不仅要重视传承和发展,更需要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