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全面启动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2018-01-12

  平谷区全面启动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结合平谷区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把握考核标准,重点考核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以及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强化综合分析研判,统筹日常了解、专项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等各方面信息,全面、历史、辩证地评价干部,并将考核结果与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相结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让、劣者汰的从政环境。
  同时贯彻十九大关于增强学习本领的要求,个人总结及年度考核登记表中应明确读书、学习情况(每人不少于12本书)。
  年度考核工作于3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