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吴小杰带领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12-26

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带领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到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入党宣誓广场、红谷主题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吴小杰强调,新一届区政府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入党誓词规定了我们党的使命和任务、每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对党的事业奋斗的态度和决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打造高大尚平谷,促进共同富裕,努力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前列,奋力创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平谷范例。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