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平谷区刘家店镇多措并举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2021-07-18

一是坚持教育在先,把讲政治贯穿换届始终

镇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会、班子会、镇村干部等会议,认真组织学习换届要求,签署《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提高干部思想认识。按照“四必谈”工作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教育,切实将换届工作抓紧抓好。

二是坚持宣传在先,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

通过会议、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组织镇村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和参与换届人员等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每名同志思想受教育、受警醒,做到敬畏法律,严守规矩。

三是坚持警示在先,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始终

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会议精神,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市委“四不准”纪律要求,坚持抓早、抓小,镇纪委镇召开村干部警示教育,成立工作小组对换届风气进行专项督查,营造了清明清正清新换届风气。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