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市委督查组在平谷区召开换届风气督查见面会
2012-02-21

5月31日,市委换届风气督查组到平谷区召开换届风气督查工作见面会,对全区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督查。邱水平、张吉福、王振林、王春辉等区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是全区和乡镇两级班子换届之年,中央、市委、区委高度重视换届纪律工作。区委常委会就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成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建立了5个换届工作指导检查组,在全区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换届氛围。
  督查组组长、市委巡视一组副局级巡视专员许樾真对这次督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据悉,从今天到6月3日,市委督查组将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暗查暗访、调查评估、问题核查等方式,对全区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工作进行检查。
  区委书记邱水平指出,要认识到位,深刻领会换届风气督查的重要意义。这次换届风趣督查是落实中央、市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圆满完成区和乡镇两级班子换届任务的重要保障;是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组织工作满意度的重要保证,也是对区委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各项措施的最好检验。要执行到位,以此为契机推进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配合到位,大力支持督查组开展好督查工作。
  参加会议的全体区领导、部分处级干部、后备干部、督查组组长、部分科级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填写测评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